Inkto_

恭all√☆懒癌///w\\\有什么BUG请提出,我一定会改~谢谢T_T

[四冬]【岁月风平】————就是喜欢你

……我又来废话了……真的没有逆cp相信我(。附赠小段子_8(:з」∠)_……顺便大家喜欢看段子还是啥?我脑洞不太大太大有时候不准打我!(๑✦ˑ̫✦)✨大家喜欢BE多一点还是HE?……另外4天一更你们觉得怎么样……?……咳咳。然后顺便最近想写一个短篇的是因为一首歌……暂时还在草稿。最近考试大概不会那么勤劳了ฅ(⌯͒•̩̩̩́ ˑ̫ •̩̩̩̀⌯͒)ฅ大家别放弃我好吗✧*。٩(ˊωˋ*)و✧*。大家有什么喜欢的梗都可以告诉我啊2333你们真的不来评论找我玩吗!如果大家想看肉的话我……试试(手动再见……顺便大家喜欢用什么称呼叫他们?……



————————————————————————————————


Chapter5


   很开心,大概好久都有没有这么开心过了吧。小朋友带着满身的疲惫回了家。

瘫倒在了沙发上,把外套丢在了一旁。自从毕业以来就没有骑过自行车了啊……拿起了不离身的手机,习惯性的看了一下话题,一个醒目的标题映入眼帘。

  #陈学冬靠郭敬明上超级战队疑似被包养#

  人们常说,在一个人最得意的时候,往往会有一双看不见的大手来扼杀你的所有,这就是上帝。上帝往往都是能给你致命一击的人。

  小朋友点进话题,从平静的脸色慢慢变的苍白,一些不堪入目的所谓的真相新闻一行一行的在小朋友的目光下,就好像刻进了心里,有什么神经被突然挑起。

虽说小朋友在娱乐圈一直被大老板保护的滴水不漏,但也至少懂得点各家卫视惯用的伎俩。

——————【又是炒作】

【这次也太过分了……包养是……什么啊】

  身体因抑制不住的怒气微微颤抖着。

【包养?】

【包养??】

【包养是什么啊……再怎么说我也是一个男的啊】

小朋友急需想找一个地方发泄怒气,于是狠狠的点开了ins。

很多年来第一次发这么大火……被怒气冲昏了头的小朋友没经过大脑的发了一条ins。

然后闭上眼,

什么也不想。


大老板同样也正在刷着微博,或许是因为相同的习惯,大老板也看到了热门话题。

【糟了!】

大老板隐隐觉得似乎要发生什么,急忙拨打了小朋友的电话。

第一次……

没有人接。

第二次……

还是没有……

第三次……

………………

………………

大老板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打了多少通电话,只知道在他几乎想要冲出家门的时候,小朋友接了起来。电话那头没有声音,任凭大老板怎么呼喊也没有任何的回复。

随便披了一件衣服,就冲出了家,甚至连车都忘记开了。

他和小朋友的家只隔一条街,平常10分钟就能到的路程。但是此时的大老板很想瞬间就到达。

漆黑的夜空浓墨的怎么也划不开,只隐隐约约透下来一点点微弱的星光。

掏出了口袋里的备用钥匙打开了房门,几乎是同时喊起了小朋友的名字。

“陈学冬你怎么样了啊!”

客厅,

没有。

书房,

没有。

最终,大老板在卧室的角落发现了抱着手机缩成一团微微颤抖的小朋友。

小朋友抬起头看了大老板一眼,又低了下去,眼眶有点发红,眼睛里蓄满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丢下来的泪水。这样子,像一只兔子。

不过大老板此时真的是没有空欣赏,一把拽起了小朋友夺过了他的手机。

手机里正是他刚刚发的那条ins。

经历过几十年上万次大风大浪的大老板用头脑做出最快的的反应删除了那条ins,登上了自己的微博把收藏夹里所有关于小朋友的微博全部……设为个人可见。

整个动作一气呵成,大老板这时才有空看小朋友。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很莽撞?”大老板叹了口气,终究还是不忍心责怪小朋友。

小朋友没有回答,只是蹲了下来,把头埋在大老板怀里,身子微微颤动,似乎是哭了。

“你知道吗,曾经我也跟你一样,年少轻狂。我比你踏过的荆棘曾经是你的几千倍上万倍。你知道吗,当那些人骂我的时候我多想封住他们的嘴”

“但是,我没有。因为那样是是没有用的。这样只会给那些想看你笑话的人有更加笑话你的理由”

大老板摸了摸小朋友毛茸茸的头发。

小朋友抬起头,鼻子有点发红。显然是哭过的。

“可是我真的忍受不了……”小朋友轻轻的说着。

“包养?别人说你被包养你就真的被包养了?你看看你现在有被包养吗。就算你真的被我包养,我可曾半点对你不好?还是你认为我对于你来说是一个耻辱”大老板让小朋友坐在床上,自己站着。俯视着他,眼神中透着一种名叫孤独的悲伤。

“不是的……………………”

大老板没有看他,只是用力的抱住了他。

过了很久,很久。久到小朋友以为他要睡着了。

“去重新发条ins吧”大老板松开了小朋友。

“嗯……”

“你都删了?”小朋友询问着。

“舍不得呢,全部都设为个人可见了”大老板无奈的笑了笑。

“既然都到你家了,今晚……?”大老板指了指床。

“……………………”小朋友推开了大老板坐回了床上。

“明天好啵?”小朋友操着一口塑普说着。“除非我攻”

“………………”大老板顿时划下了阵阵黑线,思量了一会踌躇开口。“那你以后还会在意这个话题吗”

“除非让我……”小朋友眼里闪着不明的精光。

“就一次!”大老板咬牙切齿的说着。(来自Inkto:大老板为了哄小朋友也是蛮拼的……哦


———————当夜

“不是说我来吗!!!!!!!!!!”小朋友发出了一声怒吼。

“可你不也是在上吗?”大老板回了一句。


ps:你懂的^q^






附赠小段子:

1.“陈学冬你说我是不是太宠你了”

“不然..........sei.....宠?”小朋友一边忙着把桌子上堆成山的零食一点点往嘴里塞。

“你这次骂人真的太冲动了”大老板严肃的看着。

“哦”

“陈学冬你知道错了没有啊,以后你这样怎么混圈子?”大老板把小朋友从零食堆掰出来。

小朋友只是看了一眼就又继续吃了。

“………………”大老板感觉头顶飞着几只乌鸦。

“…………吃货”

“你宠的”小朋友头也不回的说了一句。


TBC

Inkto♡

禁止艾特真人。


评论 ( 8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nkto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