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kto_

恭all√☆懒癌///w\\\有什么BUG请提出,我一定会改~谢谢T_T

[四冬]【岁月风平】——关于'软萌'的老板

起了个名字.....算是日常的小段子集合吧。段子来源脑洞以及他们的互动。会一直更w希望大家喜欢~欢迎来评论找我玩=w=


chapter1.

冬天的上海依旧是白茫茫的一片,分不清是浓重的雾霾还是令人颤抖的冷气,平白无故的给这个繁华而又忙碌的城市增添了一份安静。从房间里望出去,天地的交接处朦胧的一片分不清界限。床上的人看了看身旁的闹钟,深深的长吁了一口气,掀开了盖在自己身上PRADA的毯子,小心翼翼的从床上下来。

小朋友还在睡觉呢,样子可真是……..可爱。

昨天陪他看一年级又折腾到了很晚,看着小朋友倒在别的女孩子身上尴尬的囧样心里还真是酸涩,改天一定要让他一天都起不了床。打着心里的算盘穿上了外套,留下一张纸条放在床头轻轻的走出了房门。

【“阿嚏……!”】今天怎么这么冷啊,这样的天气还要摆着一张笑脸去拍封面还真是受罪。大老板在心里暗暗的咒骂了一下。

 
 

【拍摄场地】

“眼睛看这里,嗯对就是这样”“灯光师左边一点!”“后面的东西拿走,不要”大老板的耳边传来着工作人员的指挥,挂着一副能甜死万千少女的笑容,心思却飞到了别处。

[小朋友真是不知道上进…..宁愿在家里睡觉也要推掉我给他弄来的资源,还义正言辞的告诉我说自己要修炼……啊……..头好像有点痛…..]

一阵冷风袭来,把大老板的思绪拉了回来,揉了揉僵硬的眉心。机械的结束了接下来的工作。

把自己塞进了暖和的车里,接过了小叶【助理】递来的一杯星巴克咖啡,软在了座椅上。拢紧了身上的大衣,给小朋友发了一条短信。这时候大概已经起来了吧?

【滴——】

[我起来了,顺利吗?]

这家伙还知道关心我这个老东西啊,大老板微微上挑了嘴角。

[顺利.我好像发烧了T_T]

飞快的在按键上打出了一行字,找出了最可怜兮兮的一个表情等待着回复。

[发烧了?谁叫你昨晚那么折腾。活该]

大老板盯着回过来的短信抿了抿嘴,真是活该。

回到了静安区的房子,叫了几声小朋友的名字,果然是赌气走了。认命的关上了所有的灯窝在卧室自暴自弃。辗转反侧摆了个表情在微博上打出了几个字。

【发烧了/哭泣 /哭泣】顺手加了两个更可怜的表情。

离开家不久的小朋友正顺手刷着微博,毫无意外的刷到了自家大老板那条‘委屈至极’的微博。

[什么嘛,搞的我欺负他了一样。]

拐进了一旁的药店买了几瓶退烧药又折回了宅子。

[郭敬明你给我起来吃药了!别给我装死,赶快把你那条博同情的微博给删了,看看弄得你粉丝多担心。]

大老板挣扎着从被子里探出了一个头,金色的头发好像..西蒙子?

[是不是怕我死了就找不到比我更好的导演了?]

[是是是,不管怎么样,我的老板。吃药好吗?]小朋友嫌弃的看了看大老板把药塞进了嘴巴里。

[删微博!]

[求我啊]大老板露出了一丝狡黠的笑容。

[看你后面那个白白的是什么!]

[冬冬你别吓我!!!]

电光火石间[…………]老板的手机就到了小朋友的手上。

[删除,ok]

[陈!学!冬!!!!!!!!!!!!!!!!!!!!!!]

上海市静安区的一栋豪宅里传出了一声响彻云霄的怒吼。

TBC

 
 

Inkto.♡

禁止艾特真人禁止艾特!

 

评论 ( 7 )
热度 ( 5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nkto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