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kto_

恭all√☆懒癌///w\\\有什么BUG请提出,我一定会改~谢谢T_T

[四冬]【岁月风平】——番外章♡

突然想到的一个,然后就提笔了2333感谢观看ww欢迎评论找我玩~


番外


        小朋友一直都很喜欢大老板,至少他没有对其他的人有过这样奇特的感觉。他不知道大老板是否喜欢他,但是自己真的很喜欢.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或许是第一次见面他用甜甜的笑容给我打了个招呼…………………..

      或许是后来大老板带他去日本玩和他睡一张床的时候………………..

       又或许是自己拍戏时他的一些照顾………

反正真的就很喜欢,如果用一件东西来形容大概就是像喜欢海鲜那样,不过————自从喜欢上大老板就没吃过什么海鲜了吧。

上海的天气很好,如同往常一样不变的依旧是人们忙碌的身影和漆黑的尾气。

【今天很适合出去玩啊】小朋友心里这么想着。

【约大老板去吃个饭吧?顺便跟他坦白.?】

拿起了手机,播出了那个有着特殊备注的号码,小心翼翼的播了出去。

“四爷,你今天有空吗,一起出来吃个饭吧?好久没见了。”

“冬冬啊?我也正想约你呢。今天我订婚。在以前我们经常去的酒楼,你来吗?”

小朋友愣了两下,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身子微微颤抖着,又问了一遍:

“四爷你说什么……………?”

“订婚啊,今晚别不来啊!”

滴滴滴滴滴滴——————————————

接着是一阵电话被挂断的声音。小朋友手上买好的花差点掉到地上。

小朋友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家的,窝在了自己那个蓝色的毛绒的沙发上,扯了扯自己的脸,似乎不敢相信。望着天花板出神。

[他要订婚了………..]

[能让他喜欢上的应该很优秀吧……]

[是啊…..他怎么可能喜欢男孩子啊]

[而且………还是像我这种28线的小明星…….]

趴在了大老板上次见面送他的MUJI的大衣上,想要冷静的接受这个事实。

可是..怎么可能冷静啊。自己喜欢了4年的人转眼间说订婚就订婚换谁能接受…转头瞥见被自己丢在地上的一束花,自嘲了笑了一下。地上的花就像是一个刁蛮刻薄的贵妇,正在狠狠的嘲讽着小朋友。

大衣上浸湿了一片眼泪,小朋友从来不知道自己这么能哭,就算是在shaun的戏份里自己也没一次性掉这么多眼泪。

不知道过了多久,耳边被一阵电话铃声吵起,电话里传来那个人熟悉的声音。

“陈学冬你还来不来啊,翅膀硬了导演的话都不听啊,想单飞?”

“现在不是还早——”话还没说完就被电话那头的声音给打断了。

“现在几点了啊,好了好了不说了我这边有点忙,你快点啊。我在xx间等你。”

很忙….?

大概是他的女朋友在叫他吧。

抬头看了看钟,已经晚上6点了,自己竟然哭着哭着睡着了,呵。

整理了一下衣着,化了点淡妆掩盖了眼眶的发红,顺手抄起了被丢在地上的花。

[反正都是送给他的,都一样……..]小朋友说服着自己。


【酒店】

酒店还是入以前来过的那样,金碧辉煌,弥漫着奢华的味道。但是如上次来时不同的是,小朋友看着这些刺眼的金黄,就像一个张牙舞爪的怪物一样,在嘲笑他,鄙夷他。

“我来了,不好意思,久等了。”努力用着平静的情绪看着对面穿戴正统的老板。

“来了就好。”大老板冲着小朋友扯了一个笑容,眼里闪着不明的精光。

小朋友被这道目光注视的发毛,尴尬的咳嗽了两声,想要改变着诡异的气氛。

“导演,你女朋友呢,应该长的很漂亮吧。怎么就你一人呢,莫非是你没钱了?”小朋友跟大老板打趣着但是心里就好像针扎一样难受。

“订婚嘛,不想弄那么隆重,女朋友啊……….”大老板停顿了一下诡异的笑了一声,“当然漂亮啊。你也不想想我的眼光”

“嗯……是啊……”

大老板从椅子后面掏出了一个戒指盒放到了小朋友的面前

“这是等会儿我送给我女朋友的,前天刚拍下来的,4w5

盒子里面放着一个翡翠绿的戒指,上面闪着幽绿色的光芒,诱人.而美丽。

[他果然很喜欢他女朋友啊………4w5啊…….]

沉浸在自己浓浓醋意中的小朋友显然没有注意到平常花钱奢侈的老板怎么可能把重要的订婚从简的这个BUG。

“你看,我女朋友来了。”大老板朝门口方向撅了撅嘴,小朋友的眼神也随着看了过去,心里充满着酸涩未知的期待。

[门口明明什么都没有!]意识到被大老板戏弄了的小朋友炸毛了一样指着大老板。

须臾间,自己手上被大老板带上了那所谓的要送给‘女朋友’的戒指。抬头望了一眼大老板得逞一样的笑容似乎明白了什么

“郭敬明!!!!!!!!!!!!!!!!”

“走吧?我的‘女朋友’。”


END


Inkto♡


评论
热度 ( 38 )

© Inkto_ | Powered by LOFTER